新闻资讯
广东分站
联系我们

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何先生 13710633718
电 话:020-3119 9520
传 真:020-3119 9510
地 址: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
农科所大院2号
QQ在线:1621149586
主营产品:
全自动丝印机,卷对卷丝印机
IMD热压成型机,3D冲切机
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

国内新闻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讯 > 国内新闻

亿航新品曝光 又一次用概念做科普

 

据可靠消息,亿航将在CES期间发布他们的“载人多旋翼飞行器”(不是上图)。

据悉,亿航的产品是在一个超大号的多旋翼支架上,放置一个载人座位,目前的工程机中暂未设置机上操作面板。也就是说,这个飞行器所实现的是,在飞机上装一个“人”,然后由另一个人在地面使用遥控器操作。但加装机上操作面板并没有技术难度。

该产品的技术延伸自亿航原有的无人机技术,但因为“有人”了,所以不能称之为“无人机”。截止到2015年的最后一周,该产品还没有进行运载真人的试验。但已确定将在CES上发布。

这并不是第一个提出载人多旋翼点子的产品——虽然此后亿航很有可能采用类似“全球首个”的营销口径。目前国际上载人多旋翼飞行器中,进度最快的项目包括德国的Volocopter VC200电动多旋翼直升机。题图正是该直升机的原型机,在2011年10月21日完成了长达1分30秒的首次载人试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