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列表
广东分站
联系我们

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何先生 13710633718
电 话:020-3119 9520
传 真:020-3119 9510
地 址: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
农科所大院2号
QQ在线:1621149586
主营产品:
全自动丝印机,卷对卷丝印机
IMD热压成型机,3D冲切机
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

美文欣赏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讯 > 美文欣赏

生活中充满着困惑、悲伤、烦恼等,充斥在心间,似乎找不到空隙放置快乐。何时才能清空心底的负面情绪,留一汪清泉在心中,装载着平静和快乐,不再苦不堪言?
 
      生活就像一杯永远都喝不完的苦水,上一秒才刚度过一次难关,本以为能够轻松惬意一阵子,怎知下一秒新的困难就来到了眼前。刚松了一口气就倒吸了一口凉气,就要立即打起精神迎接生活带来的考验。这就像一场车轮战,而我独自一人面对着不知何时才会停止攻击的敌人,一次又一次地抵御侵袭,忍受着旧伤未愈新伤既至的痛苦,艰难地苦撑着,唯一的希望就是要坚持到最后一秒,期待奇迹发生。
 
      我不奢望能够从此不再遭受痛苦,只求不再孤军作战,能够有一个人陪我一起奋战到底,和我一起经历所有的胜利和失败。遗憾的是,这个人迟到太久了,我甚至怀疑这个人会不会一直缺席,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但是我依然一边战斗,一边等待,抱着这个愿望坚持着,从不服输。
 
      或许在这个人到来之前,我该修炼一颗强大的心,强大得能够过滤所有的苦水,让苦水从苦涩变成无味,甚至是甘甜的,最后汇聚成一汪清泉。在这个清泉中,装载着过往点点滴滴的快乐,保有着从未改变的天真和浪漫,滋润着我度过每一个难关,治疗身上、心中所有的伤口。
 
      想要留一汪清泉在心中,在生活的艰难中寻找快乐,等待救赎,期待能够独自撑过所有的风雨,独饮这份甘甜。或许未来的某一天我能够遇到一个人,陪我享受清风明月,一起走过人生的繁华与荒凉,不再害怕孤单和悲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