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列表
广东分站
联系我们

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何先生 13710633718
电 话:020-3119 9520
传 真:020-3119 9510
地 址: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
农科所大院2号
QQ在线:1621149586
主营产品:
全自动丝印机,卷对卷丝印机
IMD热压成型机,3D冲切机
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

美文欣赏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讯 > 美文欣赏

我想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一个人站在海边,一个人听安静的海;手里拿着一张照片,至今我依然想不出她是谁?只是感觉她在笑!

你会不会?
突然出现在我身边,陪我看看这安静的海,然后让一切变得不再安静。其实,我一直都想听听海哭的声音,因为那样会掩盖我所有的悲伤。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,因为那毕竟是我一个人的海,已经跟你无关了。

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你会哭,因为里面全是你!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我也会哭,因为那里没有我。现在想想,时间真的好残忍,她让不会忘的人更不会忘,却让不会想的人不再去想。我曾无数次幻想过海的模样。她是那么温柔,是那么无情。她可以容一个没有归处的人,也可以吞噬一颗等待已久的心。我也曾无数次幻想过,当我想你的时候你恰好也在想我,当我想要发信息给你恰好你就发给我,当我远远看见你时恰好你会带着微笑看我,当我一个人感受海风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在我身后?给我一个安稳的拥抱。我想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!其实,那也只是我想想而已。

后来真的起风了,突如其来的风让我有些不知所措。当时我在想,如果你在就好了!但是除了听见海哭的声音就只有风从耳边吹过的声音。突然!海面腾起了一只海鸥,嘴里叼着一颗蓝宝石,去了北风后面的国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