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广东分站
联系我们

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何先生 13710633718
电 话:020-3119 9520
传 真:020-3119 9510
地 址: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
农科所大院2号
QQ在线:1621149586
主营产品:
全自动丝印机,卷对卷丝印机
IMD热压成型机,3D冲切机
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

企业新闻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讯 > 企业新闻

网印原稿图像的黑白场定标

 

 对于非印刷类型的电子文件,图像的层次范围应该包括从白到黑的整个色调范围,也就是最亮的点设置为0(或0%),最暗的点设置成255(或 100%),或者采用自动调整选项强制使色调分布在整个色谱上。然而对于网印而言,在扫描原图像的层次为全色调范围(0%~100%)时,一般都要求将图像中的层次压缩到小于全色调的范围后再进行输出。

 
  原因是由于印刷图像一般在3%-5%的高亮区域是印不出来的,也就是说3%-5%的灰度变成了0%的纯“白色”(纸张的颜色),这样图像的高亮度区域的细微层次就会丢失。相反,在90%左右的暗调区域以上都会被印成100%的黑色,这样暗部细微层次就会丢失。为了补偿这种印刷适性对图像层次再现的影响,就必须对印刷用的图像进行层次压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