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广东分站
联系我们

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何先生 13710633718
电 话:020-3119 9520
传 真:020-3119 9510
地 址: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
农科所大院2号
QQ在线:1621149586
主营产品:
全自动丝印机,卷对卷丝印机
IMD热压成型机,3D冲切机
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

行业资讯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技术资讯 > 行业资讯

[电热膜丝印机]电热膜为什么深受人们喜爱?

 

 在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,集中供暖仍然占据主导地位,而电热膜采暖系统只是补充形式之一。不过这也为电热膜采暖系统提供了一个差异化经营的思路,在城郊等缺乏集中供暖设施的区域,电热膜地暖有着广泛的市场,也是公认的最佳供暖形式。那么,面对产业寒冬,电热膜地暖系统应如何发挥其优势、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呢?“电热膜地暖行业要完善自身,从服务方面、产品创新方面做好文章。与此同时,还要积极拓展电子商务、外贸商务等新型营销模式。”伴随人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,暖通行业竞争日趋激烈,产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,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趋于多元化,同类产品专业化、多样化已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。我们不能把眼光盯在现在国家的地产行业上,今年国家有900多亿元的养老地产,这些养老地产的区位大多在郊区,电地暖大有可为。

10.jpg

电地暖使用寿命比较长,一般的电地暖系统都能达到50年,少数的电地暖更能达到90年,一次安装,终生使用。水地暖的使用寿命一般为10-15年,分水器6年。
从经济方面来看,电地暖一次投资,免维护费用,比较实际。而水地暖要经过多次的维修,而且,电地暖的安装费用一般比水地暖的安装费用少。
从健康的角度来看,电地暖可以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生命波,对于养生和理疗具有相当大的辅助作用。水地暖只能提供取暖的功能。
从舒适的角度来看,电地暖比水地暖比较舒适,电地暖能做到零噪音,零污染,零排放,可以保证居室安静舒适的环境。
从安全方面来看,电地暖耐潮湿,耐高压,而且韧性高,性能稳定,散热均匀,比水地暖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。
从占用空间来看,电地暖可以埋在地板下面,不占用位置,而水地暖一般挂壁炉,所以电地暖能更加节省空间,这也是电地暖的一大优势。
电热膜地暖与空调、火炉等通过送热风来供暖相比,不同之处在于,它不制造“风”。这对于人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。空调和火炉送出的热风,如果直接接触人体的话,会使人的体温散发,降低体表温度,并且容易使喉咙干燥。三、保持肌肤水份,帮助女性青春常驻
电热膜地暖的供暖原因是,通过地板面的辐射(物体向四周放射热量的现象)和传导热量而使房间变暖。因此,使用它,感觉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射一样,温和的暖气充满室内,不仅不出现室内过分干燥的情况,而且女性肌肤也不会受到变干变粗的威胁。

我司专业生产电热膜丝印机,全自动地暖膜丝印机,发热膜丝印机,全自动电热膜覆合机 13710633718何生

电热膜全自动丝印机03.JPG